黑黑黑黑匣子

漫威电影狗/本命铁绿盾冬EC不拆不逆/全职粉方锐厨/Fate狗/拖稿狂魔←是个蛇精病求勾搭(/≧▽≦/)

记脑洞

脑洞主其实是基友,然而他并写不出来,但是我觉得太好玩了就要了授权先记着,万一哪天有兴趣就写一些(我知道我有很多坑了你们不要提醒我

BUG很多.......

=========================================

快银二次变异后拥有了超光速的能力

他三十多岁了

用超光速稍微跑了一下

变成了二十多岁的自己

他觉得自己很厉害,于是他决定玩个大的他通过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同学制造出来的空间站进入了异空间,然后带着老老万和老教授开始跑圈

回到自己的世界的时候时空发生了扭曲

他们回到了X战警建立初期

于是世界上有了两个万磁王和X教授

========================================

当然也有可能是别的什么人或者是时空,总之我觉得很有意思决定记下来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