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黑黑匣子

漫威电影狗/本命铁绿盾冬EC不拆不逆/全职粉方锐厨/Fate狗/拖稿狂魔←是个蛇精病求勾搭(/≧▽≦/)

【科学组接龙】05

by:匣子

(其实什么都没有想的我只好拿日常来凑数了)

 

【我打赌是那个医生】

“我也是。”

Bruce和Hulk在此刻达成了奇妙的共识——充耳不闻,没有人敲门,也没有人要出门,起身只是为了给自己泡一杯咖啡而已。

门铃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毕竟频繁地按门铃实在是太无礼了些,不管里面是什么人。于是门外很快就没动静了。

“看起来并不是个无礼之徒。”Bruce端着咖啡走到沙发边,然后就听见了门外传来了撬锁的声音。

“......”

【......】

他要收回前言,这不仅是个无礼之徒,还是个罪犯!!

强行拉住即将脱缰的Hulk,Bruce打开了门,毫不意外地看见了那个飞快收起“作案工具”的自己的前主治医师。

“Hi ,Bruce,好久不见。”


拎着外卖的小胡子医生笑眯眯地看着Bruce。

 

【Hulk想出来】

 

-----------------------------------------------

说上话了!完全没脑洞所以只有这么一点点真的很抱歉!【土下座】文力退得太严重了TAT小伙伴加油【再次土下座】

评论(3)

热度(14)